Loading...

進入樓廊式車房,爆發的精采,層出不窮, 在 天豪屋 TANGO MOTEL ,不要為自己下任何註腳, 來一曲熱情如火的探戈,跟著感覺跳, 一把鑰匙,就可打開前所未有的驚奇與激情!

當夜晚降臨在時尚的信義曼哈頓區,掌握流行命脈的潮人,豈會如此早睡, 燈光閃閃的熱舞暢飲,不過是熱身。下一個官能刺激,正等待著艷麗上演。 當進入異想天開的前衛車梯後,甚麼都可能發生…

天豪屋 TANGO MOTEL 讓旅客直接將車子開進專用車梯後,就能直達客房外。重金打造的車房,徹底體現了何謂奢華享受,極適合注重隱私的金字塔端人士。天豪屋 TANGO MOTEL 提供傳統旅館之外的新選擇。

天豪屋 TANGO MOTEL 以寵愛的角度出發,在精緻打造的空間裡,經由影音 DVD 劇院 5.1CH 全場 HIFI 音效系統;天花板上惹人遐想的朵朵白雲裝置。而最有戲劇感的空間,首推瀑布花灑,一共 504 個噴口,猶如瀑布般的水柱,甚至以寵溺的態度,引進百萬奈米微氣泡式溫泉,並由歐洲進口傢飾家具、天鵝羽絨被寢飾,全然將時尚化為一種溫柔的觸感。